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开拓者也有意字母哥 利拉德认为联手能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超级巨星阿特托昆博仍然带领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东部半决赛苦苦挣扎,但关于他的流言已经开始传出,人们都在猜测这个希腊巨星的未来。据NBA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透露,波特兰开拓者队也很乐意拥有阿特托昆博。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相信,他和阿特托昆博联手的话能够赢得总冠军。

 

史密斯表示:“由利拉德带领的波特兰开拓者,会很乐意拥有阿特托昆博。去跟利拉德聊一聊,他相信自己与阿特托昆博联手的话,有赢得总冠军的实力。如果阿特托昆博无法在密尔沃基实现冠军梦,开拓者会成为他可能的选项。”

 

阿特托昆博是雄鹿队一手培养起来的顶级巨星。在2013年选秀大会,雄鹿在首轮第15顺位大胆选中阿特托昆博。在接下来几个赛季,雄鹿对阿特托昆博悉心栽培。而他也每个赛季都保持大幅进步,最终成长为联盟MVP

 

本赛季常规赛,阿特托昆博场均可以为雄鹿队砍下29.513.6个篮板5.6次助攻的豪华数据,带领球队高居联盟战绩榜榜首。然而,雄鹿在季后赛走得并不顺利。目前为止,他们在东部半决赛已经1-3大比分落后于热火。更为糟糕的是,阿特托昆博本人也遭遇了伤病困扰。

 

人们都在猜测,如果留在雄鹿无法夺冠,那么阿特托昆博将会选择出走。关于他的下家,人们此前已经给出了金州勇士、迈阿密热火等选项。如今,史密斯又透露了开拓者也是其中之一。对于雄鹿而言,不到万不得已,他们肯定不会放走自己一手培养出来的超级巨星。而对于开拓者来说,如果他们想要得到阿特托昆博,可以提供的筹码包括CJ-麦克勒姆、扎克-科林斯、小加里-特伦特、西蒙斯和选秀权,似乎并不足以打动雄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