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60%时间打大前锋 中锋身份入选一阵遭质疑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名单。洛杉矶湖人队成为最大赢家,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两大核心双双入选第一阵容。不过,也有人对最佳阵容的评选提出了质疑。

  NBA记者克莱维斯-穆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安东尼-戴维斯在常规赛期间有60%的时间都是打大前锋位置的,他却以中锋的身份入选了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麦基才是湖人队的首发中锋,在68场比赛中都是如此。”

  很显然,在这个记者看来,戴维斯既然有60%的时间都是打大前锋,那么他就应该以大前锋身份去参选。有意思的是,这样一来的话,戴维斯就得去跟勒布朗-詹姆斯和阿特托昆博争夺两个前锋的名额了。

  从得票情况来看,勒布朗和阿特托昆博都是全票当选的,地位几乎是无可撼动的。那么,戴维斯很有可能就只能入选第二阵容了。

  当然,戴维斯当选一阵中锋其实也说得过去。毕竟,他在场上有40%的时间是在打中锋的。从个人数据来看,戴维斯场均可以为湖人队砍下26.1分9.3篮板3.2助攻2.3盖帽。在他和勒布朗带领下,湖人队取得常规赛战绩西部第一的好成绩。打出如此表现的戴维斯,入选第一阵容也是实至名归。

  由于戴维斯占据了一阵中锋的名额,丹佛掘金队的当家球星约基奇则是吃了亏。上个赛季,约基奇就成功当选第一阵容中锋。本赛季,约基奇的表现甚至比上赛季更胜一筹。但由于戴维斯斜地里杀出,约基奇最终也只能入选第二阵容,无缘连续两年入选第一阵容,还是非常遗憾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