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我已收到*消息 快船即将解体卡椒组合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快船昨天被掘金淘汰出局之后,关于这支球队未来动向的讨论就一直没有断过,尤其是莱纳德和乔治这样的当家球星组合。

  快船今年季后赛止步于西部半决赛,再次陷入队史从来没有进入西部决赛的魔咒之中。昨天,坐在场边观战的快船老板鲍尔默脸色铁青,一言不发,和平时的激情做派判若两人。

  接下来,鲍尔默可能会对管理层、教练组和球员动刀,因为他入主6个赛季以来,耗费巨资打造快船阵容,但是战绩却不如人意,2015年和今年两次在西部半决赛3-1领先但却被大逆转。

  ESPN评论员帕金斯说快船接下来会有大动作,“快船会解体这支球队的,无论你喜欢还是不喜欢。已经有*消息告诉我了,他们要解散这支球队。”

  毫无疑问,快船如果要解体这支球队,肯定是先从“卡椒组合”入手,让其中一人甚至是两人全部走人。考虑到莱纳德本赛季的表现还是相对稳定强势,而乔治的表现一直起伏不定,快船估计还会以莱纳德为核心,乔治被清洗的可能性很大。

  帕金斯在电视上还批评莱纳德去年根本不应该加盟快船,“他应该留在多伦多,去快船会伤害他的传奇色彩!这就像是一场悲剧,他本来在多伦多已经是应有尽有了。”

  也有不少人表示快船里弗斯帅位难保,但有报道表示里弗斯工作很安全,因为他是吸引莱纳德加盟的重要原因,只要莱纳德不走,里弗斯就会留下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