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快船出局湖人没有幸灾乐祸 因为不关注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终,湖人将在西部决赛迎来他们的对手掘金,而非绝大多数人认为的快船,不过,他们对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

  湖人今天举行了训练,之后教练和球员接受了采访,就被问到了对快船昨天抢七大战输给掘金被淘汰的事情。

  库兹马说他们没有幸灾乐祸,更没有庆祝快船输球,“我们一点都没有幸灾乐祸,因为我们都没有将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我们永远都没有这样去做。”

  “我们想的就是未来的对手,如果你关注其他球队,而不是自己本身,那么糟糕的事情就有可能发生。”

  未来他们将迎战掘金,湖人是否延续他们在西部半决赛的变阵,还不得而知。不过,库兹马并不认为他们是在小个阵容,“我们不是这样,我们所谓的小球阵容其实身材还是很高,你像AD是6尺11(2.11米),我是6尺11,马基夫(莫里斯)也是这样的身高。”

  这其实也是库兹马在“虚张声势”,因为他故意虚报了很高,戴维斯是6尺10(2.08米),他和莫里斯都是6尺8(2.03米)

  他说不会轻视掘金,“他们非常有战斗力,从来不退缩。他们打球就是为了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