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狂赞热火:这才是比赛该有的样子!美媒调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击败凯尔特人晋级总决赛,他们上一次出现在总决赛还是在2014年,这让热火名宿韦德异常兴奋。

  今天,韦德早早就守候在电视机旁观看比赛,他深知终结之战的不易,“这就是这场比赛应该有的样子!打进总决赛非常难,赢得总冠军甚至更难。所以,你如果能做到这两件事情的一件,那么你必须要赢下要这样的比赛。”

  热火球员的表现让韦德欣喜,老将伊戈达拉的神奇发挥让他非常赞叹,“伊戈知道做什么来帮助这支年轻的球队,如何跨越障碍。他必须投这些球,很有信心地出手。”

  他为巴特勒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总决赛而高兴,“我现在为吉米感到幸福。”

  年轻人阿德巴约和赫罗让他心潮澎湃,“接下来的10年,他们会变得非常特别。”

  而在今天赛后的颁奖仪式,主教练斯波并没有忘记向韦德致敬,“我也要向老板、教练(莱利),还有在某个地方看球的韦德、CB(波什)表示敬意。”

  著名媒体Bleacher Report发布韦德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做评委时的表情包,配文调侃道:韦德在思考支持热火还是勒布朗。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