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2+8助攻全场仅1失误 带动队友全面爆发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热火在主场125-113战胜凯尔特人,大比分4-2晋级总决赛。吉米-巴特勒19投8中得到22分8助攻,仅有1次失误,效率值高达+18。

  热火上一场大意失荆州,让凯尔特人打出了气势,而今天开局,似乎就预示了一场拉锯战。阿德巴约连续制造犯规,而巴特勒也在10分23秒干拔得分。虽然巴特勒状态不错,在禁区接二连三的分,但凯尔特人仍能顽强反超。

  后半节热火仍然强势,巴特勒助攻克劳德命中三分,随后又传给伊戈达拉在外线命中,首节两队的三分都很给力。巴特勒首节5投3中得到6分2助攻。

  第二节他仍非常有侵略性,先是跟德拉季奇配合命中跳投,随后强突篮下造犯规,完成2+1。在巴特勒休息期间,阿德巴约、赫罗、罗宾逊的表现都很给力。

  不过节末巴特勒回归后,塔图姆的开张给了热火很大压力,让凯尔特人再次反超。半场结束前42秒,巴特勒助攻阿德巴约上篮,最终热火半场仅领先2分,巴特勒11投6中得到13分2篮板4助攻。

  第三节巴特勒前两次出手都没进,但热火年轻人维持着优势,尤其是爆发的阿德巴约,当然也有老将伊戈达拉的神奇贡献,4分20秒,巴特勒就助攻他投进本场第4记三分。

  绿军在节末奋起直追,又缩小了分差,到第四节,巴特勒首回合的干拔没进,绿军很快再次反超,打出一波10-2。但阿德巴约带队很快扳了回来,巴特勒在5分55秒也打进上篮。热火压住了节奏,巴特勒在3分09秒造犯规两罚全中,热火已经领先12分。

  凯尔特人不想放弃,但热火不给他们机会,巴特勒2分40秒又突破得手,再加上罗宾逊的致命三分,比赛还是被打进*时间。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