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生涯首次尝到总决赛滋味 打脸一众老东家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热火在主场战胜凯尔特人,大比分4-2晋级总决赛,成为东部的一匹大黑马。

  这是31岁老将吉米-巴特勒生涯第一次踏上总决赛的舞台。
  
  从小生活贫苦的巴特勒选秀顺位并不高,2011年,他一直落到首轮第30顺位才被公牛选中,新秀赛季场均只打8.5分钟,得到2.6分。

  没多少巨星的出身能比这更低了。但从那时开始,坚韧就成为巴特勒的信条,他一天都没有放弃过。罗斯的伤病给了巴特勒机会,当时多少球员对锡伯杜的魔鬼训练方式都有微词,但这却是巴特勒正需要的东西。

  于是,他以极快的速度成长起来,在25岁那年入选了全明星,场均得分超过20。而在季后赛,他的耐力也非常惊人,在公牛连续三年季后赛场均出战超过40分钟。

  他就这样成了巨星,但公牛很遗憾并没能突破勒布朗的统治,闯进总决赛,最终也迎来了解体的命运。

  巴特勒颇受诟病的一点,就是他的硬脾气,在更衣室,他绝对不是最受欢迎的那个队友,而他对此从不遮掩,也从不觉得抱歉。在随后他去森林狼、76人效力,总是带着“我懂怎么赢球”的老将姿态,因此也不受一些心高气傲的年轻人的欢迎。

  但当他总是与球队矛盾联系起来,外界也不由质疑他究竟是否够格做个好领袖,直到他来到热火。热火显然是一支管理层秩序稳定,球队文化早就建设好的球队,而巴特勒在这里没有制造矛盾,球队里朴素的年轻人也正好适合他的领导方式,于是就有了这样的成功。

  或许巴特勒究其生涯无非就是想等到这样一个机会,领导这样一支球队。他能最终遇见热火,也算是一种幸运了。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