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砍15分真实命中率140% 连续6年打总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热火在主场125-113战胜凯尔特人,以4-2的大比分晋级总决赛,将与湖人相遇。

  36岁老将安德烈-伊戈达拉本场发挥出色,替补出战5投5中,三分球4投全中拿下15分,效率值+20,排在全队第二,他的真实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140%!

  这是伊戈达拉连续六年闯进总决赛。

  早在勇士拿到FMVP的时候,伊戈达拉就已经被称作人生赢家。他已经收获了足够的荣誉,在场外也成了风险投资家,而他在球场上的作用依然被球队所看重。

  他这赛季常规赛基本在休息,一共只出战21场,只打了418分钟,几乎算是“半退休”状态,而且比起一般临近退役的老将,他薪水还超高,热火在2月跟他签了2年3000万的合同,简直不科学。

  但没想到,热火的投资这么快就获得了回报。伊戈达拉在季后赛场场出战,不管打多久,都在为球队做出贡献。

  今天他首节就状态很好,替补上来就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第二节甚至完成了一次扣篮。

  而当下半场比赛开始紧张,凯尔特人不断蚕食热火优势甚至反超,伊戈达拉的得分也变得更加关键和及时,比如在第三节5分18秒,热火仅领先4分的时候,他连续两次在外线出手命中,一下又拉开分差。

  第四节凯尔特人一度逆转局势领先到6分,热火也早早把伊戈达拉换上稳定军心。伊戈达拉没有得分爆发,但热火的年轻人毫不怯场,很快就追了回来,到最后热火打出一波流,伊戈达拉制造了斯玛特犯规,还抢断了沃克,看着身边的年轻人轰出了一场大胜。

  难怪他会被成为人生赢家,曾经的FMVP可不愿离开总决赛的舞台,而当他再次面对勒布朗,两人恐怕心里也全是感慨。

更多关于"热火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