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阵中竟有“卧龙凤雏”! 两铁神两战合打22铁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湖人的格林和波普两大射手合计11投1中,其中三分球7投1中。两场比赛下来,格林和波普三分球合计是26投4中,打铁22球。湖人最终以104-115不敌热火。

  尽管湖人队前两战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格林和波普这两大射手让人难言满意。在系列赛第二战,湖人出手47记三分球,命中16球。但湖人在三分线上的出色发挥,与格林无关,与波普无关。那一战,格林三分球8中1,波普11中2,合计打了16铁。

  湖人两大寒冰射手,把他们的手感保持到了这一战。9分37秒,波普和格林上演配合,波普突破分球,格林底角三分出手打铁。6分20秒,格林接球强行三分出手,直接扔出了一个三不沾。第二节6分46秒,波普左侧底角得到三分机会,出手又是打铁。由于格林和波普三分实在投不中,他们打着打着也越来越犹豫,很多时候在三分线外得到机会也不敢投了。格林和波普拉不开空间,这也让热火队更加肆无忌惮地去严防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

  更为糟糕的是,格林在防守端也是大漏勺的存在。第二节中段,巴特勒持球一看到挡在自己和篮筐之间的是格林,立刻毫不犹豫地持球强攻,轻松制造格林犯规。1分钟之后,巴特勒又轻松强突格林抛射得分,过格林简直就如同过清晨的马路一般轻松。波普也同样不甘示弱。在第二节中段,波普短短10秒钟之内就连送了2次犯规。

  第三节一上来,戴维斯和格林挡拆,热火毫不犹豫双人包夹戴维斯。戴维斯传出球给格林,格林接球出手,又是一记精铁!9分57秒,格林底角空位三分出手,哐当一声!7分41秒,波普终于铁树开花,投中个人本场首记三分。但好景不长,很快他又在防守巴特勒时送对方罚球线。

  格林由于实在是攻不进、防不住,在进入第三节后半段之后也是逐渐被沃格尔教练给放弃。而波普在比赛最后时刻也连送巴特勒上罚球线。湖人最终以104-115不敌热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