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19分补浓眉漏洞 此前被喷不配戴冠军戒指?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今天这场比赛,湖人替补悍将库兹马终于迎来回暖。他全场13投6中,三分8中4,罚球3中3,砍下19分3篮板。湖人末节逆转失败,最终以104-115输掉了比赛。

  背水一战的热火队今天求胜欲望非常强烈,他们一上来就打出小高潮,保持着对湖人的压制。而湖人队这边虽然获得不少三分投射机会,无奈丹尼-格林和波普接连打铁,让球队陷入被动。

  关键时刻,库兹马从替补席上站了出来。首节还剩下2分21秒,库兹马底角高难度三分出手命中,吹响了湖人队反击的号角。首节比赛最后一次进攻,勒布朗持球强突热火内线,在还剩下1秒的时候强行把球传给底角的库兹马。库兹马不愧为接锅好手,接球后毫不犹豫出手,飙中!湖人也借此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10分9秒,库兹马持球强行突破对上了伊戈达拉。库兹马没有刹车,与伊戈达拉对抗中上篮打中,同时制造加罚,罚球命中后帮助湖人队反超比分。

  看到库兹马如此的表现,美国媒体也忍不住为他打抱不平了:“一群蠢货请愿不要给库兹马发总冠军戒指,真的太有趣了。他就是上场打球,这就是他的工作方式。”

  接下来的比赛中,库兹马进攻端表现并不多,但只要得到机会他总能给出回报。一直到了第三节最后34.4秒,库兹马埋伏底角终于接到安东尼-戴维斯传球,稳稳命中三分,帮助湖人队把分差缩小到5分。

  末节比赛还剩下6分37秒,已经许久没有碰球的库兹马在底角又一次得到机会。他再次把握住了这个难得机会,果断三分出手飙中,帮助湖人队紧咬比分。最后5分钟,勒布朗三分不中,库兹马强摘进攻篮板再起,虽然没能打中,但也充分体现了他的积极性。最后4分31秒,库兹马强行攻筐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库兹马拼至了最后一刻。尽管库兹马最后进攻端表现不错,无奈热火这边巴特勒统治了比赛,湖人最终落败。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