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受辱!赫罗遭詹皇拍翻 得意!盖棺时刻2+1嚣张歪嘴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总决赛继续进行,在G3交锋中,热火115-104取胜。赫罗交出17分、3篮板、2助攻,运动战18投6中。

  热火本赛季之所以在季后赛有惊艳发挥,和队中一些角色球员的闪光不无关系,其中就包括赫罗。在之前几轮的系列赛中,他的外线火力给予了热火极大的支持,场均接近2.5记三分球的贡献,特别东部决赛上,他场均更是轰19.2分,这对于一个菜鸟来说相当难得。

  总决赛前两战,赫罗基本上还是给出了和之前相当的数据,但考虑到热火伤病太多,所有球员都需要有更上一层楼的爆发,否则很难匹配湖人的实力。

  面对今天这场不可再输的G3,热火进攻还是有不少机会的,毕竟湖人今天失误较多,但赫罗状态不佳,首节各种出手都打铁,浪费了许多机会。好容易得到一次快打篮下的机会,然而他被身后的勒布朗追赶上,直接一个空中拦截,被狠狠地拍翻在地!或许是觉得没什么面子,或许是觉得勒布朗这次下手过重,起来后赫罗还和湖人的莫里斯有一些冲突,他不爽地将对方推开,好在后续并没有升级。

  憋了口气的赫罗之后也是找机会在勒布朗身上找回了面子,当勒布朗进攻时,赫罗用自己的防守破坏了他的意图,也算是还以了颜色。

  今天热火确实给予了赫罗相当大的信任度,上半场他出手8次,其中首节6次,是所有热火球员首节最多的。

  但赫罗需要把这样的信任化为场上贡献才行,上半场他8中1的表现显然是不及格的。下半场,胜负仍难说,但不错的消息是,赫罗的状态有了提升,他在进攻端开始闪光,又是助攻队友暴扣得手,又是自己外线飙中3分,热火形势大好。

  紧接着他再度外线出手,虽然扔了一个三不沾,但很快他把握机会来了一波快攻得手。

  末节双方较劲时刻,赫罗终于飙中3分!随着比赛的进行,热火几次遏制了湖人的反扑势头,或许是胜利在即,赫罗自信心也是起来了,最后1分钟,当他完成一波2+1后,他也是嘴角一挑,做出了不屑的嚣张表情。最终,热火拿下胜利,避免了0-3落后的局面。

更多关于"热火 赫罗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