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大赞医护人员球场表现:训练有素 不怯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于武汉举行的姚基金慈善赛昨日落下帷幕,马布里挂帅男丁格尔明星队以107-122不敌中国篮球明星队,尽管比赛输球,但马布里表示能参与此次慈善赛就很值得开心,并且盛赞了医护人员在场上的表现。

  姚基金慈善赛的意义已远超篮球,通过比赛来传达体育精神以及对武汉的支持,让马布里赞赏有加:“非常激动能参与这场姚基金慈善赛,如果不是因为疫情,这里应该有更多的赛事,看到这么多球迷来到现场观战,非常开心能成为其中一员,希望武汉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医护人员的替补登场引起全场最热烈的掌声,而在被问及对武汉医护人员场上表现的评价时,马布里对他们大加赞赏:“他们训练有素,有组织、有团队、有配合,而且他们根本不怯场,我对他们十分钦佩!”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