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造规次数联盟最多 一数据仅次于哈登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能够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和当家球星巴特勒的出色发挥密切相关,而他现在造犯规的能力已经是登峰造极。

 

总决赛第3场,巴特勒全场2014中,罚球1412中,拿到4011篮板13助攻的大号三双,帮助球队击败湖人,将大比分扳成1-2

 

季后赛至今,巴特勒在18场比赛里一共造犯规123次,是目前所有参加季后赛球员中最多的。

 

他在这个数据上领衔并不只是因为他打进了总决赛,参加了很多场季后赛,而且他单场造犯规的能力很强。他在季后赛百回合的造犯规次数是9.0次,仅次于哈登的9.1次。

 

还有,巴特勒常规赛造犯规的能力一样强大。他百回合的造犯规次数是9.6次,仅次于哈登的9.9次。

 

职业生涯至今,巴特勒造犯规的能力一直很强,在侧翼球员中非常突出,这也是他得分的主要手段之一。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