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韦德当年发誓推荐巴特勒 韦德:我的遗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NBA总决赛G3比赛里,热火队在巴特勒的强势发挥下扳回一城,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韦德曾向热火队的管理层极力推荐了巴特勒,甚至为此*注发誓。

 

“德维恩(韦德)对我还有莱利发誓,他是看着我们俩个人的眼睛说的,他说:这(巴特勒)就是你们需要的人,他会为热火赢得比赛,他就是热火的下一个‘家伙’!”

 

而这段采访被记者发到推特上之后,韦德也马上转推,写道:“遗赠。”

 

显然,对于自己的极力推荐,韦德是相当满意的。在效力于公牛队时期,韦德曾与巴特勒做过队友,所以韦德对巴特勒应该是会非常了解的,如今,巴特勒在自己的老东家球队里发挥出色,韦德自然会非常开心。

 

G3的比赛中,巴特勒打出了一场漂亮的英雄球,他拿到了4011篮板13助攻的大号三双,一举创造多项热火队史纪录。在第四节,他在命中一记可堪一锤定音的上篮之后,冲着勒布朗大喊,“你们现在有麻烦了!”可谓是霸气十足。

 

明天NBA总决赛将开启第4场对决,巴特勒的个人发挥仍然会是主导战局的因素之一,同时巴特勒直接对位勒布朗依然也会是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