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本来想拒绝76人的 但他们天赋实在太高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任费城76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日前接受媒体采访。里弗斯表示,他在从快船队离职后本想先好好休息一下的,但76人的天赋实在太高了,这是一份无法拒绝的工作。

 

在快船惨遭掘金淘汰之后,里弗斯承担了责任,与球队分道扬镳。但他很快与76人队擦出火花,迅速出任76人新任主帅。里弗斯表示:“我绝对喜欢执教,但我本来是准备好好休息一下的。这取决于执教哪支球队,以及我认为这支球队是否已准备好赢球。”

 

据里弗斯透露,在快船队被淘汰之后的数个小时之内,就有3支球队找上了他的经纪人。但里弗斯表示,他首先就跟76人进行了会面。他明白,拥有恩比德、本-西蒙斯的76人天赋如此之高,让他不得不接受这份工作。

 

里弗斯表示:“当布兰德给我打来电话,我真的很容易就想要坐上飞机去看一看。瞧瞧那些年轻球员,以及他们巨大的潜力。事实上,他们在这个年纪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份无法拒绝的工作。这就是我加盟76人的原因。我真的很兴奋。”

 

与快船一样,76人本赛季的表现也同样没能达到预期。按照他们的阵容来看,76人本赛季是有机会杀入总决赛的队伍之一。然而,由于西蒙斯遭遇伤病,76人在季后赛首轮就惨遭凯尔特人横扫。里弗斯表示:“这是一支人才济济的球队。我们只需要找到办法发挥最佳效果。”

 

里弗斯盛赞了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恩比德是一个了不起的天才。我执教过加内特、小乔丹、帕金斯这样的大个子。但如今的内线已经发生了改变,他们开发出了三分球。我认为,恩比德可以做所有这些事情,他是一个有统治力的大个子。”

 

谈及西蒙斯,里弗斯则淡化了这个年轻天才缺乏跳投的不足,而是强调西蒙斯的全能性。他表示:“我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关心这一点。西蒙斯证明他可以创造得分。我对他的定位是,他是全明星,他也是最佳防守阵容球员。”


更多关于"里弗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