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为G3失败承担全责 浓眉G4做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第3场总决赛输球,对于球队震动很大,勒布朗表示他要对这场比赛的失败承担全责。

 

这场比赛,勒布朗169中,拿到2510篮板8助攻,虽然数据很好看,但是有8次失误。全场大比分时间,他基本都是苦苦一个人带队,但是无奈势单力薄。

 

“一切都从我开始,我是球队的先发控卫,第一节有5次失误,全场是8次。我不应该有这样多的失误,我对此要承担全部的责任。”勒布朗说道。

 

他说自己的状态不是最好,但他能够快速反弹,“季后赛以来,我的状态一直很好,我总是能够在下一场比赛反弹,让自己打出很高的水平。”

 

他也相信浓眉在第4场比赛会找回状态,“我预计他能成为AD,他只要做自己,就没事了。我期待着明天和他在一起并肩战斗。”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