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德:想到达最高峰 必须得通过詹姆斯的考验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热火球员克劳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詹姆斯长盛不衰的状态,他说:“如果你想到达最高峰,你必须得通过他的考验。在这个联盟,我很尊重他,我尊重他在场上的表现。你没有办法绕开詹姆斯。如果你想到达最高峰,你必须得通过他的考验。作为一个竞争者,我喜欢这样的情况。你想击败最好的球员,我感觉现在我们有这样的机会,现在我们来到了总决赛,你必须越过他才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那就是总冠军。这就是我的心态,我总是会回顾在凯尔特人的日子,东部球队都必须想办法击败詹姆斯,现在我仍然在努力越过他。”

 

谈到戴维斯在总决赛G3被热火限制得很好,他说:“显然,他是一个很棒的得分手,你就是需要尽可能给他制造困难。我感觉我们在G3减少了联防的次数,所以那控制了他进攻篮板的数量。我认为我们想限制他的二次进攻得分,我们显然知道他能得分,但是之前我们给了他太多二次进攻的得分,这是我们不想放给他的。所以我们就是在G3限制了他的进攻篮板数量,给他身体对抗,让他每一次单打都很困难。你无法彻底防住这样的球员,他太棒了,你就是尽可能给他制造困难。”

 

总决赛G3,克劳德得到1281助。明日9点,热火将迎来和湖人的总决赛G4,目前热火大比分1-2落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