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夺冠之前我不在乎休息 赛前叮嘱全队必须赢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7日,湖人在客场102-96战胜热火,取得了3-1的大比分领先。

  勒布朗和戴维斯都拿出了强势发挥,勒布朗得到28分12篮板8助攻,戴维斯拿到22分9篮板4助攻4盖帽,还投进关键三分终结悬念。

  赛后,勒布朗也并没有任何庆祝的意思,他说:“直到完成工作,不然我不会在乎休息和睡觉。已经打到这个地步了,这些都无所谓。”

  他也称赞了队友的给力,说在关键时间不管谁跟他同场,他都会信任他们。他还说戴维斯本就擅长投关键球,“那是关键时刻的关键球,不只对AD来说是如此,对我们整支球队的意义也非常重要。”

  在谈到戴维斯对巴特勒的限制时,他也说:“所以他才是最佳防守球员。”

  勒布朗还说,他认为G4是他生涯最重要的比赛之一,赛前他就群发短信给队友,叮嘱他们这一场要“必胜”,因为他知道如果被热火追成2-2平,接下来的比赛就不好打了。

  虽然在总决赛想要制造1-3落后的逆转很困难,但热火并没有气馁,巴特勒也说:“我们会好好看录像,从中学习,我们不能再输一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