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三周前谁想到我们能进决赛?球员诠释不放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7日晚,辽宁队在半决赛第二场以119-113击败,总比分2-0晋级总决赛。赛后杨鸣更新了个人社媒,为球员们永不放弃的表现而点赞。



  “三周前谁能想到我们能进决赛[并不简单]感谢这个团队的所有人特别是这帮小伙子们,充分诠释何为永不放弃[拳头][拳头][拳头]继续加油,为身后的图标~《辽宁》而战”,辽宁男篮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杨鸣,赛后在微博上写道。

  杨鸣的微博配图使用了一张自己独自倚靠在广告板上的照片,他的身后是辽宁男篮的大幅队标,队标上方还有“敢梦敢当”四个大字,寓意着杨鸣的身后有整个辽宁队的支持。

  复赛中辽宁队长时间排名常规赛第4 ,直到常规赛最后一轮才反超北京队升至积分榜第3位。季后赛8进4的比赛他们击败浙江队,半决赛2-0淘汰新疆队晋级总决赛。他们将与北京与广东之间的胜者,争夺本赛季的总冠军。

更多关于"杨鸣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