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KD从未证明过自己 他在勇士就是一乘客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传奇球星、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日前参加了丹-帕特里克秀。在节目中,巴克利吐槽了布鲁克林篮网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巴克利坦言,杜兰特至今还没有证明过自己,他在金州勇士不过只是一个乘客。



  在巴克利看来,尽管杜兰特在勇士时期拿到过2个总冠军,但那支勇士是属于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的球队,杜兰特在其中只是乘客,而不是司机。

  巴克利表示:“杜兰特并不在我的最佳名单之中,我也挺喜欢的。但他在勇士不是司机。你必须在一支球队里当司机,而不仅仅是个乘客。所以,杜兰特需要在篮网拿到总冠军来证明自己。勇士队的核心一直都是库里,而不是杜兰特。勇士队的更衣室老大则是格林。”

  在2016年季后赛,杜兰特带领俄克拉荷马雷霆被金州勇士上演逆转。到了休赛期,杜兰特作出了一个惊人决定,那就是加盟刚刚打败他的勇士,加盟一支刚刚拿到73胜的勇士。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队实力远远超出联盟其他球队。他也随队在2017年和2018年都夺得了NBA总冠军。

  尽管杜兰特在那几年表现出彩,并且还两次当选为FMVP,但人们始终认为,那支勇士是属于库里的球队。而杜兰特在勇士队内也并不具备领导地位,在与格林爆发矛盾后他最终选择出走。

  对于杜兰特来说,他之所以出走篮网,也正是想要证明自己离开勇士也照样能率队夺冠。篮网有着不错的实力,除了杜兰特之外,他们还有厄文、小乔丹、丁威迪、勒韦尔等实力球员。只要杜兰特能够带领篮网夺冠,他自然就足以改变巴克利等人对他的看法。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