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帕斯卡尔三分有进步 他是球队重要的拼图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的迷你训练营已经告一段落,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记者Kawakami采访时谈到了帕斯卡尔三分能力的进步。


  “他很刻苦地练习三分投射,埃里克真的很努力,他的投篮在我看来更有持续性了。弧度更好、出手姿态更好,他看起来对新姿势也很适应。”科尔说。

  “但是实践才是真正的检验,这些进步必须要在比赛里展现出来才行。因为比赛的防守跟训练不同,以及比赛本身还有很大的压力。”科尔补充道。

  科尔还表示:“埃里克是我们关键的年轻拼图之一,我们在阵容深度方面仍然比较单薄,所以我们需要埃里克进化成一位稳定的侧翼球员,那种可以三四号位摇摆防守、给比赛提供能量的家伙,就像他上赛季做的一样。我们很希望他会成为我们下赛季的关键一员。”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