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还没完?米切尔:我恨不得下月就开打新赛季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尚未结束,但有的球员已经等不及要打下赛季了,比如爵士球星米切尔。



  对于本赛季复赛后自己和爵士在封闭地的表现米切尔并不是很满意,他也不愿意花休赛期的时间好好恢复。

  “我们准备好了下赛季开打,如果必要的话,下个月就打,”米切尔在今天参加ESPN节目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我们现在是被点燃了,而且我觉得这种心态是合情合理的。”

  由于疫情影响,本赛季赛程全面推迟,导致下赛季从目前来看至少在明年1月份之前都不可能开打,这还是最早的估计了。

  但米切尔强调,由于爵士本赛季结束得不那么圆满,所以他们极度渴望马上再战。

  “我认为,对于我而言,还有队里的大多数球员——是全部吧,所有球员都是,我应该还要加上教练员们——我们准备好了开打,”米切尔表示。

  在季后赛对掘金的比赛中,爵士浪费了大好机会,他们一度3-1领先,而且在G5下半场一度领先了15分之多,最终还是被拖入抢七,并失利,从而被淘汰。

  米切尔透露,这种痛苦至今仍在持续,而且爵士最近也是刚刚召开了电话会议,谈了这些。

  “当你带着这样的情绪生活时,你自然会被点燃,”米切尔表示,“这刺激到我了。”

更多关于"米切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