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城官员提醒球迷湖人夺冠别上街 警方已做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对热火的第5场总决赛将打响,如果湖人赢球将夺冠。而洛杉矶的卫生官员提醒湖人球迷在家庆祝,不要上街聚众。



  洛杉矶郡的卫生官员孟图-戴维斯站出来讲话,表示如果湖人夺冠,希望球迷理性庆祝,因为疫情依然严重,不能有丝毫大意。

  “我们仍旧处在大流行病之中。如果湖人下一场夺冠,我们都会很兴奋,但是我们想提醒大家,最安全的庆祝方式就是在你舒适的家中。”

  他说大家都在支持正在征战季后赛的湖人和道奇(棒球),“穿上你的装备,让我们一起支持这两支球队。”如果湖人夺冠,他希望大家在家中和线上庆祝。

  同时,洛杉矶警署静观迈克-钱透露,他们在当地时间周五并没有安排特别的巡逻,但是已经做好了球迷蜂拥上街的准备。

  还有,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湖人如果夺冠将不会在洛杉矶举行盛大的*,但湖人老板珍妮已经表示,他们会举办系列的庆祝仪式,分享队史第17次总冠军带来的巨大喜悦。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