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头号詹黑:不信LBJ说能忍受格林的空位三分不中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在总决赛第5战以108-111遗憾不敌迈阿密热火队。被誉为“头号詹黑”的著名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质疑了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处理球选择。贝勒斯表示,勒布朗最后应该自己投,而不是传球给丹尼-格林投三分。

  比赛最后16.8秒,热火队以109-108领先1分。勒布朗-詹姆斯持球一路碾着吉米-巴特勒杀往篮下。热火队迅速收缩防守,几乎5名球员全部缩往篮下。在没有很好出手机会情况下,勒布朗选择把球传出给埋伏三分线外的丹尼-格林。后者得到了大空位三分机会,可惜格林出手不中。而大莫里斯抢下进攻篮板后也头脑短路,出现了低级传球失误。湖人队最终葬送了最好的逆转机会。

  在贝勒斯看来,勒布朗就应该自己投。他表示:“不要为勒布朗开脱,不要听他说能忍受格林的空位三分不中。这根本就错了。他一直都在逃避责任。他在整个职业生涯都是这样逃避责任的。他打出了一场可以排进生涯前三的季后赛比赛。他必须自己来执行那一投。”

  贝勒斯继续表示:“勒布朗-詹姆斯身高6尺9,防守他的吉米-巴特勒则是6尺7。勒布朗必须自己投来赢得职业生涯第4冠,而不是指望格林的投篮。勒布朗本来可以在距离篮筐5英尺的位置出手投篮,或者直接造成犯规站上罚球线。鉴于他的火热状态,最起码也可以扳平比分。”

  作为当事人,勒布朗赛后就回应了自己的选择。他表示,格林的出手机会很好,自己应该传得更好一些,但大家都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