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今晚已倾尽一切 我们不畏惧任何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力克湖人,系列赛大比分来到2-3,赛后巴特勒接受了采访。

 

Q:你走进来的样子和呼吸已经给了我答案,但此时此刻,我还是想问你到底有多累?比赛中去罚球线前你已经趴倒在广告牌上了,你现在还剩什么?

 

巴特勒:啥也没剩了,我和队友们将一切都留在赛场了,这就是我们的打球方式,就像我常说的,这对我们就是赢和必须赢的比赛,我们喜欢这样,我们还要拿到两场胜利。

 

Q:在这样的重要时刻,你如何提升自己的表现?

 

巴特勒:这是我的团队要求我做的事,也是需要我做的,这就是莱利和斯波将我带到球队的原因:赢球,我必须还要为两胜继续打出这种表现。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而我周围的队友让我的工作变得更轻松了,拥有他们是一种幸运,因为只要我传,他们就能命中,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Q:跟勒布朗交手多年了,当他想今晚这样一直命中投篮时,你如何保持冷静不陷入混乱?

 

巴特勒:如果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就能做到这一点(疯狂进球),我们知道他会投进一些高难度球,所以我们始终保持高气势。这些是真正、真正、真正伟大的球员能做到的事,但我们不会让步,我们不会退缩,我们会做该做的事。

 

詹姆斯今晚的表现非常棒,还有AD,以及整个湖人团队,但我们仍在战斗,我们为了胜利而战,我们不会退缩,我们不畏惧任何人。

 

Q:你注意到今晚赛场为可能决出总冠军做的准备吗?

 

巴特勒:没有,我没注意,没注意那些彩带机,我只注意到了隆多的儿子,那是我的小侄子,除此之外,我只全身心投入到了比赛中,因为我们在这儿就是为了赢。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