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德:都说湖人穿曼巴球衣不败 这刺激了我们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总决赛第5场输给热火,也让他们今年季后赛穿黑曼巴球衣的不败金身被破,至今是4胜1败。

  在此之前,今年季后赛,湖人4次穿上黑曼巴球衣披挂上阵,分别是首轮对开拓者第4场、西部半决赛对火箭第2场、西部决赛对掘金第2场和总决赛第2场,在这4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这样的战绩事实上刺激到了热火,热火前锋克劳德透露这成为他们赢球很大的动力。

  “你一直在听到他们穿上了黑曼巴球员,然后保持不败,大家一直在谈论这个。这是我们的动力,因为它刺激到了我们。”克劳德说道。

  “显然,我们想把这样的刺激用正确的方式疏导,成为我们的动力,最后,它很好帮助了我们赢球。”

  由于湖人在前4场比赛中3胜1负,第5场有望夺冠,他们临时改变决定,决定在第5场穿上黑曼巴球衣,想用夺冠来表达对科比的最大敬意。只是,湖人很遗憾地最终输球。

  按照赛程的安排,湖人明天第6场总决赛将不会穿黑曼巴球衣,因为热火将身着黑色球衣。倘若湖人继续输球总决赛进入抢七大战,那么湖人将再次穿上黑曼巴球衣。

更多关于"热火 克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