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G5裁判报告:热火漏判但并未获利 巴特勒4罚正确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对湖人的第5场总决赛争斗的异常激烈,也有一些争议的场面,而NBA最新也公布了这场比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

  报告显示热火最后漏判1次犯规和1次违例,但是热火并未从中获利。

  最后1分1秒,巴特勒在防守勒布朗突破上篮的时候,因为产生了身体接触,碰到了勒布朗的头部,所以应该被吹投篮犯规。当时,湖人104-105落后1分,但是勒布朗投篮不中后自己抢板,补篮命中,让湖人领先1分。

  最后28秒,热火的伊戈达拉应该被吹防守3秒,当时他在禁区并没有明确的防守对象。不过,这次漏判也没有大的影响,这个回合最终以湖人戴维斯上篮命中告终,湖人再次领先1分。

  昨天比赛一大争议是巴特勒最后时刻4次罚球全部命中,湖人主帅沃格尔认为裁判不应该2次吹罚湖人球员对巴特勒犯规。

  裁判报告认为莫里斯最后46.7秒对巴特勒的犯规吹罚正确,因为湖人这名前锋在巴特勒准备投篮时和巴特勒的左臂发生身体接触。

  最后16.秒,巴特勒造成篮下协防的戴维斯犯规,也被认为吹罚正确,因为戴维斯从A点跳到了B点,产生了身体接触。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分享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