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B今年季后赛得分超76人全队 5场总决仅休25分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打到现在,热火能从强大的湖人那里拿到2场胜利,巴特勒的发挥居功至伟,他现在同样扮演铁人的角色。

  昨天总决赛第5场,巴特勒打了47分22秒,全场仅仅休息了38秒,最终拿到35分12篮板11助攻的惊人三双,关键时刻屡屡站出来救主,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最后时刻,他精疲力尽,虚脱地差一点倒地,用双手支撑在技术台上面。

  5场总决赛打到现在,满场上场时间是240分钟,巴特勒是打了215分钟,远超2支球队的其他所有球员,排在第二位的上场时间只有195分钟。吉米-巴特勒在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和命中率方面领先热火全队。

  其中,热火因为第一场比赛过早进入*时间,所以巴特勒上场时间不算很多,是33分钟。接下来的3场,他的上场时间分别是45分钟、45分钟和43分钟,不仅上场时间非常多,而且表现光芒四射。

  季后赛至今的20场比赛,巴特勒总得分是455分,一个人的得分早已超越了他上个赛季效力的76人今年季后赛的总得分,后者首轮被凯尔特人4-0横扫,一共拿下402分,是所有季后赛球队总得分最少的。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