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大胆预测:G6罗宾逊将成为让热火赢球之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在总决赛G5中,热火顽强拼搏,再获胜利,比赛中发挥出色的除了热火当家球星巴特勒外,外线投手罗宾逊也是贡献了关键作用。

  G5中罗宾逊全场轰下26分、5篮板、2助攻,运动战15投8中,其中他擅长的外线三分是13中7,极为高效。而且在一些关键的较劲时刻罗宾逊有所发挥,为热火赢球立下汗马功劳。

  对于罗宾逊的表现,老大巴特勒相当认可,他甚至对下一场G6罗宾逊的表现给出了大胆预言。

  “罗宾逊将是为我们赢下下一场比赛的那个人,”巴特勒如是说道。

  在昨天赛后,许多媒体和专家也称赞了罗宾逊的表现,称他和巴特勒是蝙蝠侠和罗宾,或许是对队友的实力有充分的信心,巴特勒再度放出如此断言,当然,也可能巴特勒这是出于谦虚,怕自己的表现得到他人过多称赞而导致队友被忽视,所以重点强调了罗宾逊的重要性。不管怎么样,热火目前情绪状态都处在一个相当不错的位置。

  罗宾逊在这次总决赛期间场均数据目前是13分、3篮板、2.4助攻,投篮命中率34.5%,外线命中率32.5%,场均命中3三分。

  此前巴特勒曾多次在绝境下放言热火必胜,有可能这次他的大胆断言也不会成为毒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