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热火给我感觉和对抗勇士一样 犯错你就完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进行的总决赛G5交锋中,热火发挥出色,最终击败了湖人,挽救了一个赛点,而热火的表现也让作为对手的勒布朗佩服,他直言热火让他想到了过去一个强大的对手。

  “这和那些年我对抗勇士时的感受是一样的,你犯了一个错误,他们就让你付出代价,”勒布朗表示,“所以我们必须要明白这一点。”

  前几个赛季,勒布朗还在骑士效力,每年总决赛他都和勇士相遇,勇士给予他的打击也是相当大的,唯一的一次击败他们也是要靠创造1-3逆转这样的奇迹才完成,大多数时候都是勇士笑到最后,而勒布朗只能够看人家捧杯。

  热火本赛季发挥出色,一路打到总决赛,这出乎大多数人意料,但不代表他们实力就真的不行,相反,轻视热火的对手往往都付出了代价。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并非第一个说热火像勇士的人,此前,凯尔特人主教练斯蒂文斯也曾表示,这支热火打球简直就是勇士。

  当然,在G5中,湖人其实仍有机会赢球,热火大多数时候占据场上领先,但末节他们被湖人大举追上,胜负要一直到最后时刻才见分晓,最终还是依靠湖人进攻效率不高而险胜。如此看来,其实湖人胜算仍大,勒布朗需要做的就是把握好接下来的G6。

更多关于"湖人 热火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