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绝对压制!浓眉19+15防守统治热火 赛后泪流满面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湖人在客场106-93战胜热火,大比分4-2夺冠。安东尼-戴维斯17投7中得到19分15篮板3助攻1盖帽2抢断,效率值跟勒布朗一样是+18。

  戴维斯上一场表现已经非常出色,虽然出手机会不多,但在热火的高强度防守下,他想要恢复前两场的无敌状态是很难的。

  今天湖人撤下了霍华德首发,戴维斯打回了中锋位置,而在比赛首回合,他就跟勒布朗配合得手。勒布朗持球冲击篮下效果不错,戴维斯也在6分50秒助攻格林轻松命中底角三分。

  后半节勒布朗下场后,戴维斯和朗多的配合也颇多亮点,两人的防守都很强悍,也都能在篮下寻找机会,1分59秒,戴维斯又完成一次空接,紧接着命中中距离,他在首节6投4中得到8分3篮板,完美限制了巴特勒,不过因为2犯,他没能打满12分钟。

  第二节朗多的意外爆发给了湖人巨大的推力,让他们终于得以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戴维斯在7分08秒回归,湖人很快领先达到15分。4分27秒,戴维斯封盖努恩上篮,湖人在反击中又打成2+1,热火被完全压制,湖人在半场结束前一度将分差拉开到30分之多。戴维斯半场拿到15分5篮板。

  下半场戴维斯保持了挡拆中的防守强度,9分29秒再助攻格林命中三分。戴维斯这一节手感冷了下来,一分都没得,但湖人仍然靠防守压制着热火,单节赢了1分,保持着29分优势,而戴维斯和勒布朗的效率值都很惊人。

  第四节开局勒布朗没下场,戴维斯也很快回归,热火打出11-3是值得警惕的。暂停后,戴维斯补篮打破得分荒,紧接着又防下奥利尼克,并在进攻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为湖人稳住局势。

  随着时间流逝,热火追分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湖人众将也在尽情享受这大胜前的最后几分钟,戴维斯情绪激动,泪流满面,断与勒布朗和队友们拥抱,这赛季的伤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