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失总冠军难掩黑马光芒 成自由市场热门下家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热火在总决赛G6输给湖人,以2-4的大比分被淘汰出局。

  对热火来说,今年总决赛的体验堪称苦乐参半。他们作为大黑马杀入总决赛已经非常成功了,但没想到,头号得分手德拉季奇早早伤退,阿德巴约也受到伤病影响,让他们的实力大打折扣。

  虽然2-4落败,但热火已经为湖人制造了足够的麻烦,让他们赢也赢得非常艰难。对于一支在赛季初无人看好能夺冠的队伍来说,能在首轮横扫对手,次轮淘汰常规赛战绩第一的雄鹿,东部决赛又赢下季后赛经验更多的凯尔特人,热火走到这里已经是极大的成功了。

  要知道热火在季后赛依赖的得分点有不少都是初出茅庐的新人,今年的季后赛之旅对他们来说也是无价的历练机会,邓肯-罗宾逊、肯德里克-努恩、泰勒-赫罗,他们的生涯之路都才刚刚开始,前景绝对值得期待。

  而且经过这个赛季的成功,热火已经成为自由市场上的热门目的地,已经有媒体报道称,多支球队高管都相信会有巨星或潜力球员愿意考虑加盟热火,他们未来的补强前景是不容小觑的。

  自勒布朗2014年离开后,热火韬光养晦,从未放弃对球队文化的建设,如今也得到了最好的回报。虽然错失冠军,但他们这赛季的表现是值得铭记史册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