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贺天举确诊为右手食指骨折 离队返沈治疗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辽宁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贺天举的伤情,贺天举确诊为右手食指骨折,将暂时离开球队返回沈阳进行治疗,没有说明具体回归时间。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贺天举意外伤及右手食指,当时队医就为他做了包扎固定,在回到酒店后请示联盟安排专车将小贺送至联盟指定医院,经检查后确诊为右手食指骨折。教练组在征求队医意见后决定,先让贺天举返回沈阳进行治疗和康复。”辽宁男篮官微写道。

  昨天有媒体称贺天举因手指伤病要休养很长时间,辽篮没有公布贺天举具体康复日期,“将视其恢复情再做决定让他何时归队。在此,让我们一起祝福小贺早日康复,重返赛场。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辽篮和贺天举的关心和爱护,谢谢大家!”

  2019-20赛季,贺天举代表辽宁出战42场常规赛,场均上场19.3分钟,得到8.3分2.5篮板0.6助攻;季后赛出战6场,场均上场27.5分钟,得到6.7分3.5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辽宁 贺天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