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浓眉大概率会和湖人签1+1合同 效仿詹皇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夺冠后,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今年休季将作出什么样的选择,和湖人签下什么样的续约合同,将是一个很大的焦点。



  此前,已经有报道透露戴维斯接下来会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不执行球员选项,试水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他下个赛季的薪水是2880万。不过,戴维斯会和湖人续约,但合同的模式多样,浓眉会选择和湖人签几年合同未定。

  据《洛杉矶时报》透露,联盟很多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管相信浓眉在跳出合同后,会选择和湖人签下一份1+1的2年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

  同时,戴维斯也可以签3年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他可以在第3年跳出合同,然后和湖人签下一份超级顶薪的合同。4年合同的模式也有,还是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到了2023年,他可以跳出合同,和球队签下一份2年2.66亿的超级顶薪合同。

  如果浓眉选择签下2年的合同,可以说是在效仿勒布朗当年的模式,彻底掌握主动权。勒布朗2014年重回骑士,以及2016年和骑士续约,两次签下的都是1+1的合同。一方面,可以观望骑士的前景,如果不行可以再走,另外一方面工资帽一直在上涨,2年合同结束后可以签更大金额的合同。

  倘若浓眉这次是签2年合同,他可以选择在明年执行球员选项合同,或者继续跳出合同,谋求签一份超级顶薪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