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夺冠慈世平连抽10支烟:感觉就像自己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洛杉矶湖人队击败迈阿密热火,成功夺得总冠军。前湖人球员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湖人夺冠后他连抽了10支烟,那感觉就像是自己夺冠了一样。



  慈世平表示:“我当时在家里,整个人都很兴奋。我跟两三个密友一起庆祝。我们一起抽烟,我大概抽了10支烟吧。我们真的很开心,这也是我应得的。湖人夺冠了,太疯狂了,感觉就像是自己夺冠了一样。”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湖人队的夺冠庆祝活动也无法像过去那么疯狂。慈世平也表示:“当我可以出去的时候,我也会尽量不向以前那样放纵自己了。”

  上个赛季,湖人队还无缘杀入季后赛。去年休赛期,湖人送出多位潜力新星,成功引进了超级巨星戴维斯与勒布朗搭档。仅仅一年,湖人已夺得总冠军。对于湖人夺冠,慈世平坦言自己早有预料。他表示:“这并不奇怪。我早就知道勒布朗会赢得总冠军。他一定会赢的,但我还是在看总决赛,就像看一部你已经知道了结局的电影一样。”

  湖人队上一次夺冠,慈世平正是夺冠功臣之一。在2009-10赛季,湖人队与宿敌波士顿凯尔特人会师总决赛。科比、保罗-加索尔、慈世平、奥多姆等人带领的湖人,与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和隆多所带领的凯尔特人疯狂厮杀,一直打到了抢七大战。在关键的抢七大战上,慈世平扮演了关键角色。在科比和加索尔进攻受限情况下,慈世平挺身而出,砍下了20分5篮板。在比赛最后时刻,慈世平命中了关键三分,帮助湖人最终夺冠。时隔10年,慈世平又一次看到湖人夺得总冠军,内心激动不言而喻。

更多关于"湖人 阿泰斯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