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新规真"打压"外援 寂寞大神回归三分5投4铁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CBA新赛季继续开战,上海队对阵广厦队。本场比赛,也是超级外援弗雷戴特回归CBA的首秀。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弗雷戴特又遭遇了广厦队的疯狂包夹,发挥平平。他出战22分钟,10投5中,三分5中1,罚球3中3,得到14分4助攻2抢断。最终,上海以94-122惨败于广厦。

  弗雷戴特曾经在上海队效力过3个赛季。在上海队效力期间,弗雷戴特场均可以为球队砍下37.2分6.7篮板5.1助攻,是联盟中最顶级的进攻大杀器。上个赛季,弗雷戴特并没有来CBA打球,本赛季他重新回到了上海队。

  根据CBA新规则要求,缓冲期有外援球队与全华班球队对阵,则采取外援四节两人次。不过,作为上赛季的后4名球队,上海拥有四节三人次的优惠政策。

  上海队安排外援首节出战。作为首发出战的弗雷戴特重返CBA场地,却显得有些水土不服了。面对联盟顶级外线大闸孙铭徽的严防,弗雷戴特有些吃不消。首节比赛刚刚进行到10分15秒,上海队的进攻将球传导到弗雷戴特手中。弗雷戴特无法甩开孙铭徽,被对方一直贴着。就在弗雷戴特突到罚球线强行出手时,孙铭徽直接从侧面大帽扇飞。

  此后,弗雷戴特又尝试了出手超高难度的漂移三分,可惜还是打铁告终。首节后半段,弗雷戴特被邓蒙替换下场。首节比赛,上海两大外援合砍零分,着实尴尬。

  第三节比赛,弗雷戴特重新回到场上。这回他终于找到了感觉,一上场就抢断推一波反击,助攻可兰白克命中三分。下一回合,弗雷戴特再次抢断得手,反击一条龙上篮拿到回归首分。紧接着,弗雷戴特直接运球过来,弧顶拔起就扔,飙中三分!

  9分39秒,弗雷戴特杀入内线吸引双人包夹,喂饼宗赞无人防守上篮得分。5分42秒,弗雷戴特强行突破,杂耍式上篮得手。下一回合,弗雷戴特又封盖了赵岩昊的出手。

  末节比赛,弗雷戴特面对包夹显得办法不多,和队友们的配合也显得生疏,只能依靠零敲碎打的得分来帮助球队。比赛最后3分钟,弗雷戴特被邓蒙换下。最终,上海以94-122惨败于广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