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湖人从未说要罢赛 那只是非正式民意检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夺得了本赛季的NBA总冠军,结束了这个漫长又艰难的赛季。但很多人或许还记得,在威斯康星州一个黑人被杀害后,美国黑人平权运动又掀起一个高潮,雄鹿带头罢赛以抗议社会不公,而在后面的会议中,有报道称湖人和快船都投票支持结束这个赛季,勒布朗更是说完就退出了视频会议。

  那时候的NBA前景一片灰暗,因为赛季结束意味着商业上的巨额损失。不过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近日接受ESPN记者扎克-洛维采访时表示,球队当时并没有完全决定要罢赛,那只是一种“假设”,只是相关报道放大了这一点。

  “在那三天我们也不确定到底要怎么办。”沃格尔说道,“我知道球队很多人想要打完这个赛季,当然也有一些球员对于社会正义问题特别重视,所以我们担心可能没办法打完这个赛季。但我知道我们团队和领袖都渴望打到最后,所以我认为赛季会正常完结。”

  “那个报道出来时,我感到特别震惊,因为他们用的标题是‘湖人和快船投票决定不打完本赛季的比赛’,我不知道怎么会有这种说法。”沃格尔说道,“我们会见了一些球员,了解了他们的观点,这就像是一次非正式的民意测验,弄清楚他们的感受如何。我认为这只是对话的一部分,显然我们都想要继续比赛。”

  事实或许真如沃格尔所说的那样,因为在赛季恢复后的第二天,湖人球员丹尼-格林就表示媒体的报道是不准确的:“我不知道所有这些消息是怎么传播出来的,并不是所有消息都是事实。我不清楚你们听到什么,我反正听到过很多不同版本的故事,而大部分都不真实。”

  格林同样表示,湖人所谓的“停止比赛”的投票只是一个初选结果,并不是球队最后的决定,而且大家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狂热,所谓的争吵也没那么激烈。

  幸运的是,赛季还是恢复了,湖人为球迷们献上了精彩的季后赛表演,而这个艰难赛季的总冠军,显得更有意义和价值。

更多关于"湖人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