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莱纳德向来公认的冷漠自私 当领袖远不合格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的这个赛季,快船未能够实现和湖人会师西部决赛的期待值,这也让莱纳德受到了不少批评。日前,知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就公开批莱纳德,声称他向来是一个自私冷漠之人。

  “莱纳德,一直以来圈内对他的形容就两个词:冷漠和自私。众所周知,冷漠是自私的源头,你更操心自己多过操心别人,”史密斯表示。

  从成就来说,莱纳德看起来是当前NBA的巨星之一无疑,特别是前一个赛季他在猛龙夺冠后,他的地位也是达到空前高涨。他目前已经4入全明星阵容,两个总冠军在手,还有两个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

  但是,随着快船的再次失败,莱纳德也被曝出越来越多的负面消息,都是涉及球队内部关系的。比如他在快船搞特殊化待遇,导致许多队友不满。又比如他私下怂恿球队更换控卫,等等。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莱纳德场均数据是27分、7.1篮板、4.9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7%。

  “当你是球队的门面时,当你是球队的领袖时,你这种只搞好自己分内事的做派是完全不够的,”史密斯表示。

  在经历了本赛季的失败后,快船也做出了相当大的变动,原主帅里弗斯和球队分道扬镳,新帅卢上任,而乔治未来何去何从现在也不好说,对于快船和莱纳德来说,他们要做的还有很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