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8分胜同曦开门红 代怀博27分西热力江13+11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18日11时,2020-21赛季CBA常规赛首轮继续进行,吉林迎战同曦。首节双方比分焦灼,吉林次节奠定优势,并拿下比赛。最终,吉林105-97击败同曦,取得开门红。四节比分分别为:24-23、32-21、28-26、21-27(吉林在前)。

  数据统计:

  吉林:代怀博27分5篮板、姜伟泽17分、姜宇星16分、崔晋铭14分6助攻

  同曦:李弘澎17分、西热力江13分11助攻、万圣伟14分10篮板、郭一飞14分

  比赛相关:

  本场是双方的赛季首秀,季前赛当中,吉林5分惜败甚至,同曦则是分别以30分的分差不敌四川和天津。本场比赛,两队都是全华班出战。

  赛事回放:

  同曦开局6-0领先,崔晋铭突破打成2+1,张彪命中中投,西热力江左侧三分命中,李安中投也有。万圣伟转身上进,姜宇星上篮也有,万圣伟篮下再中,代怀博补篮得手。郭一飞命中长两分,崔晋铭突破得手,乔文瀚打成2+1,丁皓然转身打进,孙思尧弧顶命中三分。首节战罢,吉林24-23领先同曦。

  次节代怀博补篮得分,曹飞抛投得手,丁皓然补篮命中,代怀博命中三分。曹飞抛投再中,钟诚命中三分,李盛东三分也有,代怀博篮下吃饼。万圣伟转身上进,李弘澎命中三分,丁皓然转身打板命中。三节战罢,吉林56-44领先同曦。

  易边再战万圣伟补篮命中,乔文瀚上篮得手,姜伟泽三分命中,李弘澎连得4分。姜宇星空切上进,西热力江命中三分,崔晋铭和李弘澎三分都有,姜伟泽连中2记三分。曹飞上篮打进,孙思尧反击暴扣得手,代怀博二次进攻打进,姜伟泽命中中投,孙思尧勾手得分。三节战罢,吉林84-70领先同曦。

  末节代怀博三分命中,钟诚补篮得手,赵天熠篮下打进,郭一飞命中三分。崔晋铭上篮得手,赵天熠篮下打进,丁皓然打板拿下2分,郭一飞篮下吃饼。西热力江突破打进,万圣伟篮下得分,乔文瀚上篮得手。全场比赛结束,吉林105-97击败同曦,取得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

  吉林:崔晋铭、姜宇星、张彪、郭金林、李安

  同曦:西热力江、曹飞、乔文瀚、郭一飞、赵天熠

更多关于"吉林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