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汉密尔顿已结束隔离 因体检手续将无缘首钢第2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21赛季CBA联赛已经拉开战幕,北京首钢队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对阵八一不战而胜,据篮球记者宋翔透露,球队大外援汉密尔顿已经结束隔离,不过因为需要防疫要求和办理体检及相关手续等事宜,在新赛季第二场比赛中,人们不会看到这位内线悍将在球场上的身影。

  “消息源,北京队内线外援汉密尔顿今日已经结束隔离从上海返回北京,但按照防疫要求,他还需要再次进行隔离3天,之后再进行检查一切正常后,再进行体检以及办理相关手续,按照如此时间推算,他将无法赶上北京队第二轮比赛。北京队第一轮比赛由于对手八一队弃权,北京队获胜。他们新赛季第二轮是20日与浙江稠州银行队。”篮球记者宋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是表示。

   北京球迷对汉密尔顿再熟悉不过,现年30岁的大汉上赛季为北京队出战了20场比赛,在场均3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21.5分、10.4个篮板、2.1次助攻、1.2次抢断、2.0次封盖的全面成绩单。

  在小外援方面,首钢队今夏没能与林书豪续约,转而签下了曾在青岛、江苏等队效力过的后卫乔纳森-吉布森。2020-21赛季,北京队的大小外援就将由汉密尔顿和吉布森担纲。随着2020-21赛季CBA联赛的深入,这两位悍将距离代表北京首钢在新赛季的首秀日期已越来越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