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铭徽飙41分手感比吴前还炸 上海双外都遭辗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18日晚,CBA常规赛广厦队122-94大胜上海队。广厦后卫孙铭徽进攻状态火热,全场贡献41分7助攻7抢断,进攻势头超过了昨日砍下39分的浙江后卫吴前 。此役与孙铭徽对位的上海外援弗雷戴特和邓蒙,都遭他身体辗压后被强攻打成。

  首节比赛刚进行到10分15秒,孙铭徽就以强硬的防守给了对手当头一棒。上海外援弗雷戴特的持球攻击,被孙铭徽贴身紧紧逼住。当弗雷戴特突到罚球线强行出手时,孙铭徽毫不客气地侧身帽掉,造了对方的进攻24秒违例。

  开场阶段孙铭徽的个人进攻并不顺利,几投不中后他为队友做起了嫁衣,突破分球助攻李金效和胡金秋连续取分。进入第二节他找到了进攻的感觉,接连跳投和上篮取分。本节结束前10秒,广厦叫暂停布置最后一攻。孙铭徽领会战术意图,持球一路狂飙,在人群中强起将球挑进。半场结束时,孙铭徽已经贡献了15分、6次助攻和5次抢断。

  易边再战,孙铭徽跳投连取4分,努力压制上海队的反扑势头。第三节中段,他带球过半场后,利用胡金秋的高位掩护,走左手突破后,迎着弗雷戴特的防守,对抗将球打进。本节结束前1分14秒,孙铭徽顶开邓蒙的防守,转身飞身上篮打成2+1。

  第四节一上来,孙铭徽就在篮下强摘进攻篮板,人丛中强起造杀伤,2罚全进得分上涨到30分。之后的比赛,孙铭徽继续着火热的手感,迎着防守飙进不讲理的三分球,接着又持球推进蝴蝶穿般地闪开防守人,跳步上篮再中。

  终场前5分多钟,孙铭徽以急停跳投和突破上篮继续建功。4分19秒,制造犯规被送上罚球线的孙铭徽,2罚全进令个人得分突破40分大关。比赛胜负彻底失去悬念。广厦队最终以28分大胜上海队,孙铭徽也收获了一场完美的个人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