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结束隔离 青岛小外亚当斯:饿了两周能吃下一切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青岛国信海天俱乐部小外援达柳斯·亚当斯,今天一早就在酒店为隔离结束做着倒计时。

  他也连发数条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终于自由了,甚至调侃道:“饿了两周了,我能吃下一切。”按照隔离政策,隔离14天结束后亚当斯将再隔离3天,之后才可以前往诸暨与球队汇合。

  上赛季,亚当斯代表青岛出战29场比赛,场均得到34.9分8.1篮板5.9助攻2.6抢断,为青岛队带来了战绩突破。最终,球队取得25胜21负的战绩,位列联盟第八,自14-15赛季后首次打进季后赛,最终遗憾止步八强。

  明日11:00,青岛男篮将迎来新赛季首战,对阵郭士强率领的广州男篮,亚当斯将确定缺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