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三大后卫首轮合飙119分! 国产制造真牛X!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9分!39分!41分!这是郭艾伦、吴前 、孙铭徽三位国字号后卫CBA新赛季首轮各自交出的得分数据。新赛季刚开打,就上演了后卫神仙打架的戏码,国产三大后卫隔空较上了劲首轮合砍119分,堪称热闹非凡。

 

首轮首个比赛日的揭幕战中,浙江队的核心吴前出场32分钟44秒,1910中,3分球96中,轰下全场最高的3914助攻还有5篮板2抢断1盖帽仅1次失误,并刷新个人单场助攻纪录(此前为12次),带领浙江队138-111完虐卫冕冠军广东队,爆出大冷门。吴前揭幕战的效率值高达惊人的+40!从对手的实力来看,吴前的3914助攻含金量着实很高。

 

这边吴前爆发打上了热搜,第二比赛日孙铭徽又将这种气势给续上。广厦队面对上海队的双外援,在孙铭徽的强势带动下,一路领先122-94获得大胜开门红。孙铭徽全场出战41分钟,2616中轰下417助攻7抢断的惊人数据。新赛季CBA的首个单场40+,就此归属本土制造。

 

吴前和孙铭徽两人相继爆发,一炮打响,年少成名的郭艾伦自然也是得在首轮证明自己。面对天津队,郭艾伦出场后在上半场表现堪称完美,半场1311中轰下258助攻。全场出场34分钟50秒,2615中轰出3910助攻3抢断可以比肩吴前和孙铭徽的强势数据。

 

国产三大后卫首轮就隔空较上了劲,新赛季CBA不会缺少好戏。随着外援政策的收紧,国内球员无疑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1993年的郭艾伦,1994年的吴前,1996年的孙铭徽,三人作为国字号后卫,通过联赛逐渐成熟,不禁让人更加憧憬他们三人在国家队中的表现。如果能持续这种暗暗较劲比拼的良性竞争状态,将是中国男篮之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