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擒天津取赛季首胜 西热17+4林庭谦空砍21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南京同曦对阵天津先行者的比赛在今天中午12:00进行。同曦在首节开始就牢牢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最终,以92-83战胜天津拿到赛季首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7-23、27-19、24-21、14-20(同曦在前)

  双方数据:

  同曦:西热力江17分4板6助2断、郭一飞13分8板4断、乔文瀚13分6板7助、衡艺丰18分7板、万圣伟6分8板7助2帽

  天津:时德帅20分6板3断2帽、孟子凯12分4板、林庭谦21分3板5助5断、田雨10分4板

  比赛详情:

  首节比赛,金鑫外线远投命中拿到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右翼李泓澎远投三分也有,乔文瀚外线三分再中,郭一飞连续命中外线三分打停天津。比赛回来。何思雨弧顶三分命中,时德帅造犯规两罚全中,田野突破传给中路孟子凯上篮得分,何思雨抢断一条龙上篮得分,首节结束,同曦27-23领先天津。

  次节比赛,衡艺丰远投命中,孙思尧上篮得分,乔文瀚吊篮下万圣伟上篮得分,林庭谦内外线连续得分,万圣伟抢到篮板球上篮得分。暂停回来,时德帅跳投命中,何思雨外线三分命中,乔文瀚横传球给了右翼底角的衡艺丰三分也有,田雨突破上篮得分,半场结束,同曦以54-42领先天津。

  易边再战,乔文瀚突破上篮得分,万圣伟上篮也有,时德帅背打郭一飞上篮造犯规两罚中一,西热力江外线三分命中,衡艺丰突破低手上篮得分,田雨圈顶张手命中三分。暂停回来,时德帅篮下2+1打成,西热力江追身三分再中,林庭谦抢断一条龙反击上篮得分,三节结束,同曦78-63领先天津。

  末节比赛,时德帅中投得分,杨皓喆上篮也有,衡艺丰送乔文瀚六犯离场。暂停回来,衡艺丰右翼三分出手命中,郭一飞外线得手,林庭谦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西热力江杀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田雨上篮得分,全场结束,同曦92-83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同曦:西热力江、李泓澎、乔文瀚、郭一飞、万圣伟

  天津:田野、金鑫、何思雨、孟子凯、时德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