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我退役那天李春江送了我战术板 他是兄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广东以115-106战胜广厦,赛后主帅杜锋接受了采访。

  “我觉得今天大家做的还是不错的,所有人都非常专注,从防守做起。在第二节到第三节,领先20分的时候还是有些松懈,包括进攻上攻联防的时候有些简单,最后第三节让对方把比分追平,这样的比赛更有挑战性,对年轻力量的成长有所锻炼。我觉得还是可以做得更好一点,领先20分被追平。”

  谈到李春江教练,杜锋表示:“他是我之前的教练,是很好的兄弟朋友,从他身上也学到了很多带队的理念,对我的成长也有很大帮助。我退役那天他送我的礼物是战术板,也是继承、传承篮球前辈对我们的帮助。你们也能看到,他将广厦带得越来越好,几个年轻成员也越来越棒了,在国家队、CBA都有了一席之地,向他学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