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卡戴珊和TT正式复合 知情人:科勒犹豫了很久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一位知情人对媒体表示,科勒-卡戴珊与特里斯坦-汤普森已经正式复合,他们决定一起开始人生的新篇章。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卡戴珊与汤普森的关系已经缓和并逐渐亲密,他们复合是早晚的事。而在疫情期间,他们也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公开温馨的家庭生活,看起来两人都十分看重女儿真实(True)的成长。

  知情人表示:“他们现在已经在一起,很幸福。她很高兴他能陪在自己身边。”

  2018年,汤普森被踢爆在科勒孕期出轨,顿时被全美骂渣男,两人也因此分手。

  后来媒体传汤普森不断求复合,向科勒道歉,但科勒一直没有正式接纳他。显然,现在她还是让他回到了自己身边。

  “科勒是犹豫的,也接受得很慢。”知情人说。“特里斯坦承诺会改,科勒也看到了他的改变,才对他们的未来重燃希望。”

  卡戴珊一家与NBA球星分分合合的闹剧从来没断过,不过科勒跟汤普森确实在一起纠缠多年,孩子也都两岁了,就在科勒前不久过36岁生日的时候,汤普森还对她进行了一番“告白”,看起来最终还是打动了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