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输25分耻辱 上次输这么惨还是2018年负辽篮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7日,CBA新赛季正式开战。卫冕冠军广东队揭幕战迎战浙江青年军。本场比赛,广东队被浙江队全面压制,最终以113-138惨败,输了足足25分。广东队上一次在常规赛输掉25+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18年2月11日。当时,广东队以85-112惨败于辽宁队,输了27分。

  在过去两个赛季,广东队表现相当强势,几乎鲜有败绩。在2019年12月15日,广东队以111-126不敌广厦队,输了15分已经创下该赛季常规赛最大输分纪录。再往前一个赛季,广东队在常规赛更是没有输分上双的比赛。在2018年12月13日,广东队以96-105不敌吉林队,已经是该赛季常规赛最大输分。

  作为联盟霸主,广东队已经太久没有遭遇如此惨败。时间回到2018年2月11日,广东队以85-112不敌辽宁队。那场比赛,尽管易建联也得到了27分,奈何队友实在不给力。辽宁队哈德森、郭艾伦和韩德君全部砍下20+,最终上演一场*。

  相比那一场失利,这一场输球对于广东而言打击更大。一方面,这是新赛季揭幕战,广东队作为卫冕冠军,昨天晚上球员们刚刚从姚明手上接过了总冠军戒指。然而,就在这个夜晚,广东狂输25分,这对于球员们的信心打击极大。另一方面,广东队精神支柱和绝对核心易建联因伤缺阵,球队就立刻遭遇惨败。在揭幕战没有阿联的情况输了25分,这对于球员们的士气也是沉重打击。卫冕冠军的新赛季之路,从一开始就是走得一路荆棘啊。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