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本周试训阿夫迪亚 后者表现让球队印象深刻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Ethan Strauss报道,勇士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试训了以色列球员阿夫迪亚,后者的表现让球队印象深刻。


  阿夫迪亚今年19岁,身高2米06,上赛季他在以色列联赛场均出战21.7分钟,能够得到9.0分4.7篮板2.0助攻,命中率50.5%,三分命中率33.3%,罚球命中率58.8%,在一些选秀网站的预测中,他会在第3到第5顺位被选中。(注:阿夫迪亚的场均数据极具欺骗性,因为他在赛季初的时候还只是个板凳末端的球员,往往到*时间才获得几分钟上场时间。而到了赛季末,他已经是球队主力,并被评选为本赛季以超本土球员MVP)

 

更多关于"阿夫迪亚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