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两外援完成注册手续 获今晚揭幕战出战资格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CBA联赛官方更新了新赛季的外籍球员注册信息,广东宏远的两名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和克拉伦斯-威姆斯正式注册完毕,今晚的CBA联赛揭幕战,他们将可以出场。



  从今天CBA官方更新的外籍球员注册信息当中可以看到,广东宏远队已经注册了两名外援,分别是马尚和威姆斯。其中,威姆斯的球衣号码是13号,马尚的球衣号码则是6号,这也是二人上赛季的球衣号码,新赛季这两位实力不俗的外援将继续为广东宏远队出战。

  目前,新赛季CBA联赛已经完成注册的外籍球员共有三人,除马尚和威姆斯之外,辽宁队外援梅奥同样完成了注册,此前他已经在季前赛有过出场。在完成注册之后,马尚和威姆斯将有资格出战今晚进行的CBA常规赛揭幕战,在这场比赛当中,广东队将会对阵浙江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