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媒体人:NBA下一版劳资协议可能允许大麻合法化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媒体人Bill Simmons参加了名记Zach Lowe的播客节目,表示NBA下一版劳资协议可能允许大麻合法化。


  “老实说,我认为大麻在下一版劳资协议中将会是合法的,”Bill Simmons表示,“这是我们从这次泡泡园区中学到的另一个教训。他们不是在检测大麻,这可能是比赛质量更好的原因之一吗?也许?有助于恢复?”

  “如果你想让球员为了钱生活在迪士尼的泡泡园区之中,你就得有一些福利,”Zach Lowe回复。

  根据NBA现行的劳资协议规定,球员在第三次大麻检测为阳性后才会被禁赛5场,不过MLB(美职棒)、NHL(美职冰)已经基本解除了对大麻检测呈阳性的处罚。

 

更多关于"NBA 大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